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゛.放┆不.開
职业:工程师
年龄:25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
眼中的伤痛,被你证实。奢侈的思念,让你看透。好想牵着你的手,就这样,一辈子...

生活需要快乐的心情

标签: 情感   日记  
2007-03-30 16:00 阅读(?)评论(0)

最近还是比较忙的,所以好久都没有更新,也不知道说些什么,最近偶尔听了一首歌,很有感觉的,特别喜欢,不知道喜欢是它的旋律还是歌词,或者是都有吧,记得有这样的词-----

间一直去回忆真美丽
我是想着你一直想着你
你在我心底变成了秘密
不要说你爱我你想我
如果你的心里没有这么做
只是勉强的敷衍我
我知道了会很难受
我要你默默走不回头
我会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么
无须勉强的安慰我
说奇怪的理由
到现在还是深深的
深深的爱着你
是爱情的友情的都可以
那是我心中的幸福
我知道它苦苦的
----
要给你远方的祝福
我知道它苦苦的

喜欢不管是爱情还是友情都可以,只要好好的过,让自己,让他人都过的好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相聚有多远 下一篇:放飞心灵的翅膀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