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2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゛.放┆不.開
职业:工程师
年龄:25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
眼中的伤痛,被你证实。奢侈的思念,让你看透。好想牵着你的手,就这样,一辈子...

施舍的爱

标签: 感情   生活  
2007-09-11 19:26 阅读(?)评论(0)

我曾经深深的爱过
也曾经为你伤心过
被你伤害那一刻
不再为谁去难过
不爱我 不该许下承诺

你说你 曾经也喜欢我
却不想用心来爱我
面对分手的结果
才明白爱情是什么
不爱我 就不该让我去难过

如果爱只是一种施舍
请别用你的爱可怜我
如果想爱是因为你害怕寂寞
请别用爱做借口

如果爱只是一种施舍
请别用你的爱可怜我
如果分手可以让你快乐
就请你离开我 离开我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无聊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