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゛.放┆不.開
职业:工程师
年龄:25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
眼中的伤痛,被你证实。奢侈的思念,让你看透。好想牵着你的手,就这样,一辈子...

曾经爱过你

标签: 爱过的人  
2007-09-04 14:47 阅读(?)评论(0)
傻傻的想了 很久
却依然想不出 分开的 理由
你走的时候用沉默代替了分手
是你太残忍还是 我太认真    -    -    -
如果爱情可以瞬间忘记
我又何苦那么的爱你    -
冰冷的空气
穿透我的身体 冰冻我的 心    -    -    -
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
却看不到我滴在键盘上的泪
眼泪的滋味 好象苦水
我会记着你的好一辈子
为你落下最后一滴泪不再哭泣
也许某天还会笑着想起你
写下的日记 都是回忆
只希望你可以在你的心里    -    -    -
留下我的身 影    -
傻傻的想了 很久
却依然想不出 分开的 理由
你走的时候用沉默代替了分手
是你太残忍还是 我太认真    -    -    -
如果爱情可以瞬间忘记
我又何苦那么的爱你    -
冰冷的空气
穿透我的身体 冰冻我的 心    -    -    -
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
却看不到我滴在键盘上的泪
眼泪的滋味 好象苦水
我会记着你的好一辈子
为你落下最后一滴泪不再哭泣
也许某天还会笑着想起你
写下的日记 都是回忆
只希望你可以在你的心里
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 -
却看不到我 落下的 眼泪
它的滋味 好象苦水
我会记着你的好一辈子
为你落下最后一滴泪不再哭泣
也许某天还会 想起 你
落下的泪滴 是为了你
也为了证明 我 曾经 真的    -    -
爱 过 你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9-04 20:5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无聊 下一篇:美好的明天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